携手共融 绽放风采 粤海街道南油社区举办女性魅力提升训练营

2021-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深圳市俪娅私人整体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走进粤海街道南油社区。为社区女性居民分享了“携手共融绽放风采”--女性魅力提升训练营的系列课程。

 为提升社区女性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技能,从得体妆容、居家收纳、和睦关系、端庄仪态及优雅形象等课程中来系统学习和实际操练,使大家在生活与工作中,妆容得体、行为优雅、科学收纳、家庭融洽、等等,倡导居民用正确的心态和健康的审美去面对生活,用发现美的能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提高自己的审美意识,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展现自己的优雅形象。


 魅力秀活动中老师为居民分享了服饰的优雅穿搭技巧与场合服饰规则,不同的场合着装、配饰、妆容等都要符合TPOR的原则,重要场合让服饰助力形象力,社交场合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把握好场合的“度”,既体现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尊重自己的表现。





居民们画上美美的妆容,穿上漂亮的旗袍,摄影师为大家留下了美丽的靓影,魅力秀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非常好,内外双修、相得益彰,都非常期待下期活动的再次相聚。

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感谢社区党委的精心策划与细心安排,为社区女性开展技能提升的课程,使大家受益良多,更好的为居民们提供邻里相互交流融合的平台,携手共建大美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