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社区举行长青老龄大学素描绘画系列活动

2021-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12月7日下午,招商街道海月社区党委、居委会、关工委、妇联开展的“长青老龄大学素描绘画系列活动”计划项目正式启动,经过前期招募与宣传,最后共招募了30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室内活动内容以素描绘画的审美欣赏,基础知识,基础工具使用。素描老师首先带领学员认识绘画的发展起源,欣赏和认识素描的概念以及各个流派。为学员讲解素描工具的使用,并提醒注意事项,之后开始讲授素描的透视结构以及明暗规律。学员开始了素描基础几何体的练习,老师对每一位学员开始辅导以及课后小结,加强对课程的理解提高素描表现力。

长青大学素描绘画系列的美术绘画活动,在有丰富绘画经验老师的带动下,增强社区长者对美的感知能力,培养社区长者的审美能力,用眼睛去捕捉生活中的“美”。从而达到热爱生活,舒缓情绪,从压力中看到美好生活,为和谐关系,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