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 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廖秀喜)12月23日,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工商银行云城支行、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重温红色党史共创美好明天”主题党日活动。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刚、教导员王刚,工商银行云成支行党支部书记姜炜,中成空间党支部书记黄华等领导、同事及部分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商银行云成支行及中成空间的参会领导及同事在林刚队长引导下,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军史体验馆;南山区参战老兵三等功臣陈军平、李联锋等两名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激情的战斗岁月,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后,所有参会人员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参观服务中心军史体验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