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恐 共创美丽桃源

2021-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和反恐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反恐防毒意识,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2021年12月27日下午,桃源街道在欧洲城广场开展“禁毒反恐,共创美丽桃源”的宣传活动。

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伟、塘朗派出所副所长黄奇敏、桃源派出所陈松旺、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中德保安公司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专干、各小区和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宣传长廊”、“LED宣传展播”、“仿真毒品展览”、“知识抢答”等形式,向现场居民传达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温馨社工提醒居民要提高反恐、禁毒的意识,力求从思想上筑牢反恐、禁毒防线,行动上做到自觉积极检举、揭发、举报涉恐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各社区工作站分别设立了12个分会场,与街道主会场珠联璧合,齐头并进,切实将“全民反恐”、“全民禁毒”的氛围拉向高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