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社区凝聚力 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京光社区举行茶话会活动

2021-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京光社区各方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居民群众与社区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京光社区党委在京光海景木凉亭开展了“中秋喜相逢,邻里乐融融”中秋节茶话会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田先红就活动背景、活动目标和今后社区工作的方向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为所有京光社区居民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浓厚的节日气氛,引来了很多男女老少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通过一起参与精彩的中秋猜灯谜、击鼓传花传递中秋祝福、体验人气十足的套圈圈和夹弹珠等小游戏、在休闲区品尝美味的茶点等环节,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在互动合作中增加了居民间的凝聚力。

大家相互合作,愉快的完成每个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属于京光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活动中,许多居民三五结伴在欢庆节日的背景墙前拍下团圆照,以此形式促进邻里关系,增进邻里感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祝愿京光社区的居民生活幸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繁荣昌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