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乐园·心理健康社区行”走进长源社区

2021-1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年来,国家对于社会的心理健康服务十分重视,而以心理健康服务与残疾人辅具为主的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邀请了心理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心理老师,并联动长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关于“心晴乐园·心理健康社区行”活动,为长源辖区居民进行了一次心理评测。

在活动现场,引来诸多感兴趣的居民,他们纷纷前来咨询,按照现场指引人员指引,让居民进行测评表填写并进行现场评测,在活动中还开设了游戏互动、拍照打卡及多肉微景观制作等多个心理减压式的活动版块,其中在游戏互动过程里,许多居民则表示“真的有解压”的感觉。

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利用了社区宣传的形式,在经过这样多样化的活动内容中释放了社区居民们积压过多的“坏心情”,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服务,同时也让他们自身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