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共战毒品” 桃源街道开展禁毒主题活动

2021-1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元旦将至,为提高广大居民们对毒品的认识与防范意识,切实推动禁毒工作以及广大居民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打造无毒社区。2021年12月30日,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与珠光警务室联合开展一场“警民同心,共战毒品”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温馨社工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抽奖模式和毒品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新型毒品和真实毒品案件。希望能够通过仿真毒品的知识讲解让居民们认识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抽奖问答模式也是更好的吸引居民们学习的动力。参加活动的李奶奶表示,抽到回答不出的题目,社工会耐心讲解,并且还有送礼品。

本次活动参与居民50余名,派发各类禁毒传单60份,进一步提高居民们要认清伪装毒品,使居民切实提高了自身禁毒意识的能力。本次活动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于社会的危害,有利于珠光社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和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