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携手爱心企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2022-0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安安 廖秀喜)2021年12月30日,深圳市清阳环境物业有限公司“关爱优抚对象,向退役军人致敬”捐赠仪式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明、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刚、深圳市清阳环境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季网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受深圳市清阳环境物业有限公司向南山区退役军人捐赠的饮用水等物资共300箱。总经理姚季网表示,退役军人是值得全社会尊重的群体,公司下一步将加大对南山区退役军人中的优抚对象、困难人员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

据悉,深圳市清阳环境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专业清洁服务公司,是深圳市清洁协会会员单位。主要向社会提供清洁服务、物业管理等服务项目。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先后向社区各类单位和组织捐赠爱心物资累计价值约15万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