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疾控中心环境卫生科前往西丽湖论坛会场开展环境保障工作

2022-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罗炜2021年12月27日——28日,由科技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西丽湖论坛在位于深圳南山的西丽湖国际科教城举行。论坛以“创新 ·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构筑“科技、教育、产业、金融”紧密融合的创新体系,打造原创科学思想与科技成果的发布与交流平台、前沿科技产业的发现孕育与展示平台、大湾区协同创新生态的共建共治平台、与全球主要科技创新中心城市的对接联动平台。

接上级指示,2021年12月22、23日,环境卫生科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西丽湖论坛主论坛及各分论坛举办场地,对其场所环境、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以及二次供水进行环境卫生日常监测,现场检测各场所的温湿度、CO、CO2、风速、噪音和照度,并采集各类样品共计50份,送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12月26、27日,环境卫生科组织工作人员再次前往西丽湖论坛主论坛及各分论坛举办场地开展环境消杀后的新冠病毒核酸监测工作,分别采集了各场所门把手、灯开关、桌面、墙面等手高频接触部位及空调通风口,共76份涂抹样,立即送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