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珠光,让爱回家”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元旦文艺晚会欢乐举行

2022-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王志明)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向党员、快递小哥、一线工作者传递党的温暖关怀,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党委于2021年12月29日晚7时,在新屋村篮球场举办民生微实事项目“情满珠光,让爱回家”珠光社区元旦文艺晚会,社区党委和居民群众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开始,珠光社区党委书记张驰首先致辞,他对珠光社区在2021年开展的系列民生微实事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

此次晚会以“情满珠光,让爱回家”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激情的歌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居民互动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菁英艺术团优雅的舞蹈《雪落下的声音》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笛子与唢呐齐奏《打枣》国乐华章,歌曲《共圆中国梦》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文艺晚会最终在精彩的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活动,纾解了居民生活压力,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新的生活风貌,提升了社区党委凝聚力、号召力,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