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全新动感项目开启狂欢!深圳世界之窗元旦迎来开门红

2022-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刘妤 黄海峰)元旦小长假第一天,深圳世界之窗迎来2022年的开门红,游客爆棚。景区倾力打造的迎新音乐季,用音乐迎接2022,长达四小时的潮音派对燃情巨献,宝藏全能新势力音乐人姚琛, live和 love一样浪漫的摇滚乐队帆布小镇高能阵容和游客同迎新年。下午四点环球舞台的新年狂欢大巡游,来自世界五大洲的演员身着喜庆吉祥的新年装扮,载歌载舞,为游客献上热烈诚挚新年祝福。

 

此外,深圳世界之窗斥资亿元打造的全新动感项目马丘比丘迷城、追梦乐园也在元旦期间正式对外开放,景区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法老归来等所有游乐项目都增加了开放时长。

为保证游客平安游景区,深圳世界之窗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游客入园时须配合做好戴口罩、体温检测以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预约信息查询等防疫工作。同时,景区按时对游乐设备及代步工具进行消杀,并安排了大量的一线员工对游客的文明旅游行为进行相关引导及便民服务,各项举措确保游客平安欢乐度过元旦小长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