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 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举行迎新联谊会

2022-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2022迎新联谊会于2022年1月1日举行。

会长彭思创致辞

会长彭思创表示,促进会的成立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在各位优秀爱心企业家带领下,联创促进会成为了大家的一个精神家园,促进会成员之前互相帮助,资源共享,传递正能量,利用新媒体手段继续传递包容和感恩文化,共同发展。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振兴乡村奉献一份力量,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播下爱的种子,联创爱心促进会也会把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需求,把慈善事业当做企业品牌来经营。

爱心企业家代表刘仲恒致辞

刘仲恒表示加入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深深感觉到这是富有正能量且积极进取的一群人。2021年下半年有幸驱车前往广西藤县,现场参加了助学活动。在活动中他也体会到了,主持人和小朋友的唱歌跳舞、游戏互动,带给他们的快乐远比我们送一桶油一个书包让他们笑的更灿烂,关爱深入内心,才会有快乐有感动,理想会在快乐中生根发芽!

爱心企业家代表余为可致辞

余为可表示,回顾2021年,联创商汇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的开展各项献爱心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对做公益的理解和认知,公益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在帮助了他人,同时也收获了内心满足和平静。在广西做公益的过程中,亲历各种贫困家庭的实况,目睹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这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做公益的这个队伍。希望能继续为社会出一份力。

爱心企业家代表谭小龙致辞

谭小龙表示,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用六个字来形容:无我、利他、觉醒。愿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越办越好!

有志者公益团创始人&爱心大使代表何瑞霞致辞

何瑞霞表示,公益活动,是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的,因为在实践中它能体现一个人的善心,能感化一个人的心灵和锻炼一个人的道德品质。需要人人在平时节约资源,少倒一粒饭,多捐一本书,不求回报的帮助他们。愿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社会奉献爱心。

彭思创会长、何瑞霞执行会长、刘彩松执行会长、施伟锋执行会长、叶平执行会长、魏金宝荣誉会长等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乔红是著名雕塑家,摄影家,服装珠宝设计师,中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名誉主席,深圳女画家协会名誉会长,中国雕塑家协会会员,给予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鼓励及寄语希望。

书法家徐明星给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现场捐赠字画“联创商汇,大爱无疆”。

雕塑家、摄影家乔红给予爱心企业家颁发授牌

晚会期间,《望海潮》由康乐艺术团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由王颖演唱,《现代舞串烧》由2021国潮小姐中国总决赛香港冠军:芮珊表演,《小李飞刀》由香港著名艺人谢百骐演唱,《唱起来》由刘小刚演唱,《相爱的人》由原创歌手秀华演唱,《改变自己》由覃万里演唱,《铁血心丹》国风走秀由联创商汇爱心企业家代表表演,《音乐串烧》由魏金宝演唱等文艺活动来到现场助阵及鼓励。

深圳联创商汇是由爱心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商会、青年创业促进会三个组织联合创办的一个有爱心、有朝气,有价值的汇聚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