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禁毒宣传进校园” 西丽街道开展禁毒防疫宣传

2022-0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8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晓彤)少年强则国强,为树立无毒校园是禁毒工作主阵地意识,1月7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大力支持之下,温馨禁毒社工牢牢抓住小学生即将放寒假的契机,联合九祥岭警务室,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社工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协助老师引导同学们有序离校之际,向在校200多名学生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教育读本及禁毒宣传彩页,让同学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加强识毒、防毒的意识,学会拒绝毒品诱惑。另外,在学生离校之前,禁毒社工还通过学校老师向全校学生发放《禁毒倡议书》,倡导广大家长和学生要时刻提高警惕,筑牢思想防线,主动学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教育师生家长300余人,引导学生自觉担起禁毒责任,竭尽所能学习并宣传禁毒知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毒品防范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