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名城社区核酸检测暖人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2-0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7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期,星海名城社区根据街道统一部署,在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采集工作中,街道挂点团队、结对子党组织、居民党支部、省医院和汕尾市医院支援队、各物业单位、北大附中(南山分校)、前海小学、社区社会组织、义工队等闻令而动,组织志愿者披“甲”上阵,积极协助辖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据统计,1月8日至16日,共有近300余名物业、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参与协助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完成核酸检测超7万人。

1月11日,南山爱心企业喜茶向社区捐赠10箱爱心物资,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彰显社会责任当担。

11月14日,辖区人大代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等物资,对防疫一线工作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敬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