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生成粤核酸二维码?南山“双语”指南暖了! Click here to get your Yuehesuan QR code!

2022-01-21 来源:创新南山

粤核酸怎么生成二维码?没有英文翻译怎么办?

为帮助中外居民更顺利参与核酸检测,位于南山区国际化街区的蛇口境外管理人员服务中心,专门制作了一份”双语“指南,张贴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也通过微信群发到各个外籍居民手中。

How to prepare your

QR Code on Yuehesuan

mini-program?

如何生成粤核酸二维码?

To help residents take large-scale nucleic acid testing more smoothly, Shekou Management and Service Center for Expats (Shekou MSCE) has prepared the guidance on getting a QR code on Yuehesuan (粤核酸) mini-program.




怎么样?这个指南是不是很贴心?

除此之外

作为全市外籍居民最集中的两个片区

蛇口、招商街道还发动了

许多外籍友人作为国际志愿者

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来看看这段视频吧!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疫情尚未结束,请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Shekou MSCE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to follow personal protective measures - wear mask, wash hands often and follow latest policies.

来源| ShenzhenForeignAffairs深圳外事

爱蛇口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 杨渝嘉 校对 | 李蔓铃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热搜第一!袁咏仪在南山做义工被偶遇,网友:人靓心善!

没有戒指,只有“拭子”~南山护士采样点意外被求婚!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南山人、南山企业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助力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