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世界之窗:留深过年,看街头艺术秀,过浓情中国年

2022-0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思琪 黄海峰)传统春节即将来临,留深过年去哪玩?深圳世界之窗不仅迎来了一大批新项目,还有精彩活动来袭!1月31日-2月15日,深圳世界之窗第四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欢乐开启,国际街头艺术演艺荟萃、特技达人演艺绝活、首位真人互动NPC、国漫IP虎墩小镖师逐梦世界、年红福气大派送、全新动感项目……新奇游玩体验让快乐接续传递,持续16天的超长活动内容,跨越除夕、春节、情人节、元宵等浓情时刻,打造街头艺术大满贯,带你就地遍览世界各地精彩街头演艺,演出遍布园区内20多个景点,单日近百场演出,每日超24小时的精彩节目,为广大游客提供极致新年欢乐体验。

国际街头演艺串联年味记忆,好戏连连

活动由早晨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外籍美女送福迎宾,共迎新春佳节。世界广场举行虎年狂欢大巡游,艳丽彩车、盛装舞秀连番上演,与游客近距离亲密互动,打造顶级互动盛宴,热闹非凡。国际街头演艺大荟萃,街头艺人集体展现绝活,中国武术、中华舞狮、激情桑巴、狂野非洲、苏格兰风笛、摇滚乐队,一天看遍世界各地精彩街头演艺,带来触手可及的欢笑。春节巨献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凤舞东方》,感怀千年历史,体味中华文明。魔幻灯影秀《奇幻欧洲》穿梭于古欧洲,星光流转,梦幻迷离,为游客呈现视觉盛宴。

真人NPC沉浸式互动体验

想与“埃及艳后”、“拿破仑”来一场奇妙邂逅吗,凯旋门、埃及金字塔下,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多位原创NPC人物,每位NPC背后隐藏了神秘的故事线和身世背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重现史诗级波澜壮阔。在你环游“世界”时,时不时会有萌趣小人偶、财神爷、小虎娃跳出来与你合影留念,伴你欢笑同行。

国漫IP虎墩萌趣闹新春

深圳世界之窗与实力不凡的国漫顶流IP虎墩联名,把电影中的场景四海镖局搬到现实,现场拆盲盒,和人偶拍照互动,看中国传统欢乐秀,赏精彩绝伦的国风表演,让游客欢享不断。除了热闹喜庆的表演,景区定制特色小虎灯笼串,打造新春霓虹祈福墙,可驻足拍照祈福,许下虎年新愿望。方尖碑中式多彩灯笼墙,欧式办公楼爆款艺术小熊墙,浪漫与时尚结合,打造全新网红打卡圣地。

全新项目起航,冰雪运动助力冬奥

2022年冬奥会即将开幕,世界之窗冰雪世界助力冬奥会,开启南国最盛大的冰雪狂欢,浪漫飘雪、轮胎滑雪,打雪仗、堆雪人,让游客在南方也能体会到玩雪的快乐。为迎接虎年新春,世界之窗特意升级动感项目,神秘有趣的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唯美浪漫的追梦乐园,沉浸式探险奇缘《咆哮山谷》,惊险刺激的极速飞车,无论是亲子出游,还是年轻的情侣朋友约会游玩,都能在项目中体会到不同的乐趣,精彩蓄势待发。

148元早鸟票畅玩“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为留深过年的市民特别推出专属优惠,登录官方微信小程序,1月30日之前购买春节限量早鸟票,1月31日(除夕)-2月6日(初六)期间148元即可畅游“世界”,看世界街头艺术荟萃,玩新奇动感项目,全家人的欢乐,尽在深圳世界之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