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千帆竞 踔厉奋发向未来 南山区商协会党建主题学习会暨2022新春联谊活动举办

2022-0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王志明)1月26日下午,由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旗帜领航千帆竞,踔厉奋发向未来”南山区商协会党建主题学习会暨2022新春联谊活动在百盈集团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成功举办。

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刘丽庄,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粤海商会、区块链应用协会、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大数据产业协会、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等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参观百盈集团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了解园区发展历程、入驻情况,学习园区研究院医疗器械CDMO工程技术平台发展情况,学习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和思路,了解医疗领域先进技术前景,感悟企业高度聚集优质资源、实行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企业创新的视野高度,并结合企业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相互取经。

2022年,捷报频传,粤海商会获得广东省“四好”商会,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出台《南山区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区块链应用协会打造元宇宙数字展厅.....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粤海商会、区区块链应用协会、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区大数据产业协会、区金融行业协会分别汇报2021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计划。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肖晓青

会上,肖晓青对各商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肖晓青鼓励各商协会要不断开阔服务思路、创新服务举措,为南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南山区奋力跑出“深圳加速度”、打造“深圳高质量”的标杆城区。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丽庄

刘丽庄希望各商协会发挥凝聚企业的优势,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商协会日常工作中,以点带面,跟党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区工商联大力支持直属商会发展,聚焦新经济、新业态发展,构建商协会联盟,打造“商协会+党建+企服”工作模式,将商协会的平台和资源作为扩大企业服务和党建覆盖面的有效抓手,扎实服务企业,积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凝聚民营企业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