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2-0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0日讯(记者 董非)“机关工作起早贪黑,保障了大家吃饱、吃好。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虎年大吉。”1月30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正华来到区委大院及食堂,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保卫人员和机关后勤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随后,程正华一行前往区应急管理局,现场仔细了解了工作人员春节值班工作情况,并慰问防境外输入专班工作人员。他叮嘱大家,要在落实好防控举措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安排好各自的轮班轮休。

在深圳湾口岸,程正华一行看望慰问了深圳湾口岸现场指挥部南山区属地指挥部一线防疫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岗位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程正华说,过去一年多来,大家持续奋战防疫一线,全力守护市民健康。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工作不停歇,为大家点赞。

程正华还带队到南山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维稳工作压力大,你们加了无数的班很辛苦,感谢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在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提前拜个早年,并致以新春问候。”程正华说,民警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春节期间巡逻防控、值班备勤等工作。

区领导路玉萍、保长汉、张宗平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