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山区全体楼栋长的一封倡议书

2022-02-11 来源:创新南山

致南山区全体楼栋长的一封倡议书


南山区全体楼栋长:

当前正值节后返深高峰,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增大,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充分发挥楼栋长“扎根家园、熟悉小区”的优势,区委组织部、区网格管理中心联合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政策“宣传员”

坚决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网络或微信有不实消息时,及时对居民做好宣传引导。

二、站好小区“守卫岗”

协助社区落实人员排查、小区查码测温等工作,及时向网格员反馈线索,动员居民接种疫苗、核酸检测,提醒来深人员向社区报备(第一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

三、当好防疫“志愿军”

配合社区党委指挥调度,积极参与小区卡口围合管理并加强宣传,告知居民正确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人流引导,减少聚会聚集。

四、搭好居民“连心桥”

发挥“住在楼栋”的优势,协助社区对居家隔离人员、“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需求,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


“疫情关系千万家,防控不分你我他!”希望全区楼栋长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筑牢社区“防线”,为遏制疫情传播、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南山区委组织部

南山区网格管理中心

2022年2月7日

南山区各街道核酸采样点

服务人群:普通人群(绿码)

服务时间:初八起09:00-22:00

(标★为更新的信息)


温馨提醒

街道社区防疫工作根据现场人流密度,适时调整核酸采样时间,为避免跑空,请大家勿过早或过晚前往,切忌踩点

不用担心找不到核酸采样点

扫码查看地图导航

以及现场排队情况

来源| 健康南山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 杨渝嘉 校对 | 李蔓铃

审核 | 卢东勃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