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山各党群服务中心邀您一起过大年

2022-0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戴一羽)1月24日,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高新区党委、区企服中心、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留深过年嘉年华“送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E湾大街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南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马明,高新区党委书记、南山区企服中心主任申迎波,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文等出席活动。

在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南山区“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发挥枢纽作用,引领各级党群服务中心为留深过年的党员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温馨多样的暖心服务。

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E湾大街,“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1月23日至2月15日期间,南山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以“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为主题,通过“红红火火”“暖暖心心”“相亲相爱”“欢欢喜喜”“健健康康”过虎年五大内容,以写春联送春联、企业关怀慰问、剪纸活动、安心祝福、幸运抽奖等“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为在深过节党员群众送上多场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为广大党员、群众送上新春关怀,让广大党员、群众安心、舒心过年。

启动仪式后,留深过年嘉年华“送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欢乐举行,“喜迎二十大,向党表初心”表白墙,写春联、送春联、送祝福,迎春剪纸秀、安心过年小锦囊、幸运抽奖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园区白领和党员群众参加,伴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现场红火热闹、年味十足。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喜迎二十大,向党表初心”表白墙区域,众多党员群众纷纷在表白墙上留下“倩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邀请了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园区党员、白领写春联、送春联。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