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驻地部队后勤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2-0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瞿圆 戴一羽)1月20日,南山区驻地部队后勤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举行,这是南山区积极开展双拥共建的举措之一,将进一步提高应急保障军地协同和联动能力,发挥平时服务战时应急的保障作用。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参加揭牌仪式。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历来是南山区的光荣传统,南山区成功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区”六连冠,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基地肩负起后勤应急保障的重大使命任务,做好管理、运营,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应急保障军地协同和联动能力,做到平时应急、战时应战,让部队能凝心聚力练兵备战,有效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

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近年来在南山区重大活动和应急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担负起机场、医院、隔离酒店等一线防控人员的用餐保障工作,每天为6万余人次防疫人员送上热乎乎的饭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支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