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怎么“闹”?来看“娘家人”的花式元宵节!氛围感拉满~

2022-02-16 来源:南山工会




雪月梅柳开新春

虎虎生威闹元宵

俗话说

过完元宵节才算是过完年

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

作为压轴大戏的元宵节

怎么能不“闹”一番?

这不

“娘家人”这场庆元宵活动

一整个把你的元宵氛围拉满~


元宵送祝福,真情暖人心。为进一步丰富南山区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中午,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南山区高新园区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聚力谋新篇”南山区总工会“情暖职工·喜乐元宵”活动在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暖心开启。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南山区企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工会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路玉萍为职工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她表示,区总工会为职工朋友们送花灯、送祝福、送温暖,希望通过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希望区总工会能团结广大职工一起在南山奋斗追梦,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随后,顺丰快递、鑫辉餐饮等企业工会积极分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舞演出,不仅带动了全场气氛,也展现出职工们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闹元宵

活动也邀请了南山区总工会“五大”品牌活动职工代表到场发表新年祝福以及对工会的美好祈愿。




现场为职工们准备了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学党史和现场普法宣传多个活动摊位,分别从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给职工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五颜六色的花灯、

香甜嫩滑的汤圆

构成了一幅

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幸福画卷

职工们其乐融融

一起和谐庆元宵

今后,南山区总工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活动,把温暖职工的活动最大化、常态化、多样化,努力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双区”建设和南山区各项事业发展。


千树银花,锦灯璀璨

在此寓意阖家团圆的时刻

南工君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愿健康好运常相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