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运动、捐款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市总工会为南山爱心企业授牌

2022-02-16 来源:南山工会


对于部分小伙伴来说

今年的春节有点特殊

别人的年味是“阖家团圆”

他们的年味却是“坚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这些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

在不同的岗位上守护着家园

而他们

也成了工会“娘家人”

最记挂的人


2月14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2022年新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关爱活动暨“天天公益,e路同行”公益慈善活动南山区捐赠授牌仪式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侯圣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慰问物资。

慰问组强调

疫情防控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大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厚爱,绝不辜负期望,一定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活动中,市、区总工会在南头街道办举行“天天工益,e路同行”公益慈善活动南山区捐赠授牌仪式。市总工会为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潘虎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开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或个人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或“爱心个人”证书。


市总工会对南山企业和个人的

爱心捐赠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肯定了南山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

踊跃加入到慈善行列中来

为社会奉献光和热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发起了“天天公益,e路同行”公益慈善活动,倡议通过捐运动、捐款物等方式,计划为市慈善会“深工有爱,守望相助”项目筹集资金数千万元,向有需要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一份关爱。南山区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截至目前,共筹集款物达80余万元,捐赠金额位居全市前列,形成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