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元宵团圆喜乐会

2022-0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 (记者 戴一羽)2月15日恰逢传统元宵佳节,南山区“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情牵深港爱系家国”元宵团圆喜乐会在南头古城举办。

此次活动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主办,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头街道党工委、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当天下午,南头古城喜气洋洋,极具岭南特色的醒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采青、送对联等表演赢得群众一片喝彩。走进南城门,沿路两边集中展示了从全区各党群服务中心评选出的“喜迎二十大向党表初心”“有爱就是团圆”优秀作品。现场还设置了福虎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区、民俗游戏区、舞台仪式区,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游戏领取“虎年”印章,集齐五个章即可领取新年福气小礼品。

今年春节期间,全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为主题,开展迎新春“五虎”系列活动,用视频、图画、诗歌等作品“喜迎二十大向党表初心”,用摄影作品记录新年暖心故事呈现“有爱就是团圆”。共开展了291项活动、1000余场次,为虎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现场为获奖的优秀作品颁奖。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来宾把对自己、对南山的心愿祝福写在心愿卡上,共同栽下一棵象征希望的“心愿树”。

在现场,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特别设置了“情牵深港,爱系家国——书记为媒牵手南山”元宵专场交友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