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汇总!进入南山这些场所需注意……

2022-02-24 来源:创新南山

近日,因疫情防控需要

南山区多个文化场馆发布最新通告

入场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有相关出行计划的朋友们请留意啦

公共文化场馆加强防控

南山图书馆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馆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场馆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2日(周二)起,读者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按照疫情期间相关流程入馆。

您可持续关注南山图书馆官网、公众号、微博获取我馆最新动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深圳市南山区图书馆

2022年2月21日

南山博物馆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上级通知,自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起,进入南山博物馆的观众及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凭证(记录)。

请市民朋友提前登录本馆公众号做好预约登记,分时段入馆,入馆需查验预约码,在入口处通过电子哨兵扫描本人粤省事的粤康码。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馆参观,参观全程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后期我馆将根据疫情情况,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给您参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2年2月22日

南山文化馆进场须知

尊敬的市民、顾客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朋友、顾客的生命安全,现南山文化馆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通告如下:

1.所有人员进入南山文化馆,都需佩戴好口罩,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验报告,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

2.如有体温异常、身体发热、或处于隔离期等人员不得入馆。

3.进入公共区域请自觉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人员之间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4.如发生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前台等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应急处理。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原谅!南山文化馆将根据疫情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感谢广大市民、顾客的理解与支持!

南山文化馆咨询电话:0755-86547304

特此通知。

南山文化馆

2022年2月23日

南山文体中心进场须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因近期深圳疫情影响,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南山文体中心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即日起,进入南山文体中心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朋友佩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配合!

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86616818

特此通知。

南山文体中心

2022年2月22日

关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

尊敬的市民、顾客朋友:

为严格落实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市民、顾客朋友的生命安全,现公告注意事项如下:

1.所有人员进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及内部各区域,包括办公区域、商业区、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等,都需戴好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并登记入场信息。

2.目前体育场跑道7:00-9:00公益时段已暂停对外开放,自营青少年培训全面停课,具体恢复时间待后续通知。

3.前台入口配备有:75%感应式消毒酒精机、75%酒精抑菌免洗凝胶等;

4.体温异常有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或处于隔离期等人员不得入场;

5.公共区域请自觉遵守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打喷嚏捂口鼻、正确废弃口罩等管理规定,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

6.如发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前台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应急处理;

7.注意个人卫生,维护公共卫生环境,严禁随地吐痰;游泳前请先淋浴,下水靠右侧游泳,避免在岸边停留,与其他泳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8.对不遵守防控管理、强行进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人员,场馆有权予以劝离场地;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上报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2022年2月22日

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

后续可能还会有场馆调整防控措施

请大家及时留意相关通知,以免造成损失

请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 南山文体通综合整理

编辑 | 张浩 校对 | 杨渝嘉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