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一遇最有爱的一天,南山这里满满都是爱

2022-02-24 来源:创新南山

2022年2月22日

这一天有许多“2”

因为“2”的谐音是“爱”

这一天被称为“最有爱的一天”

也被新人视为良辰吉日

寓意成双成对

你是怎么过的呢?

这一天,南山区这个地方的爱意

满到要溢出屏幕

2022年2月22日

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办理婚姻登记253

其中结婚登记223

现场秩序井然,幸福温馨

虽然天气寒冷,但新人一大早就来到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该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各项准备,为新人送上细致温馨的服务。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后,新人们保持距离有序入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资料、领证、拍照,一对对新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当日,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195个婚姻登记预约号全部提前被预约,其中结婚登记预约号比平时增设了50个。现场还有预约不到号的新人一大早赶来排队取现场号,只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该中心满足新人办证需求,发放了58个现场号。

每逢“良辰吉日”,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会异常火爆。为满足特殊节日高峰登记需要,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对提交资料进行材料预审,减少现场等候时间,尽全力满足大家的业务需求。

选对了人,每个日子都很有爱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蛇口消息报 文 | 方俊鹏

编辑 | 张浩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