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同心 南山区司法局抗疫在行动

2022-0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卢东勃)3月7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委员肖燕珍通过南山区司法局向南山区蛇口街道办捐赠一批防疫口罩和生活后勤物资,向南山区一线抗疫人员表达慰问敬意,并祝福深港两地携手早日战胜疫情。蛇口街道主任唐敏红代表街道接收物资,南山区司法局郭一帆、林锡丰两位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面对蛇口街道陡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2月26日,南山区司法局紧急组建了一支40人的抗疫支援队伍,火速前往蛇口街道,配合大铲社区、渔一社区、渔二社区和深圳湾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政策讲解、“扫楼”等各项防控任务。队员们不舍昼夜、义无反顾,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排查新冠肺炎病例、保障港澳同胞在内的全体蛇口居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作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贡献,更坚定了港澳两地同胞携手守护家园、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