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暖心慰问!南山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3月7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副区长蔡淡宏率区总工会、区妇联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王小蓉、路玉萍一行先后到沙河街道光华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城市客栈华侨城创意园店防疫专班,南头街道荔林春晓指挥部等疫情防控点和区流调中心外援组开展慰问。每到一处,王小蓉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轮值等情况,关切询问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现场工作人员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表示感谢。

王小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她还特别向广大女性抗疫工作者致以“三八”妇女节的节日问候,赞扬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敢地冲在防疫抗疫的最前线,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巾帼风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今后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筑牢守护人民健康安全坚实防线,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