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不排队?一点就知!还有1064个核酸点随你挑

2022-03-09 来源:幸福招商


今天核酸检测点有什么调整?

小编帮大家整理好啦

记得收藏转发

提醒身边的小伙伴




核酸检测点每日实时更新

2种方法 一键查询


便民核酸采样点和服务时间是每天实时更新的,具体的服务时间以采样点公布的为准。

具体怎么查?往下看——

01

查公众号

1. 进入“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

2. 点击“码上深圳”——点击“核酸检测点”

02

扫二维码直达

不想白跑不想排长队?

出发前重点看这4个信息点

强烈建议大家出门做核酸前,打开手机查一下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实时状态,重点看这4个信息点——

人员密集程度

畅通(排队时间≤25分钟)、忙碌(排队时间≥25分钟)、拥堵(排队时间≥50分钟)

是否休息中

一旦采样点结束采样,页面会及时显示采样点当前状态为“休息”。

敲黑板!请大家注意看好服务时间,并尽量在服务时间结束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排队采样。

是否面向全部市民采样

“服务人群”那一栏,若标注:大数据专项人员、黄码人员、购药人群等,则换一个点,避免白跑一趟;

若标注:有核酸检测需求的人员”“其他有核酸检测需求的人员“愿检人员,则是面向所有市民开放

支持一键导航

每个采样点右侧均有一个蓝色的“地图导航”图标,点进去可一键导航(支持腾讯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

赋黄码期间

请务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减少与他人接触

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公共场所

来源:深圳卫健委、深圳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