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芳华她力量 南山玫瑰别样红

2022-0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曾小苑)你从三月走来,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仿佛盛开的玫瑰,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

你,是女儿;你,是母亲;你,是妻子。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出现在群众需要的角落,有了共同的名字——守护者。

感谢你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

感谢你敢于担当,坚毅的眼神,给予我们迎接春天的必胜信念。

还有你,坚守在社区服务最前线的你,忙碌在指挥部办公室的你,接听心理疏导热线的你,坚守工作岗位的你,温暖守护家庭的你,投身志愿服务的你,无论国籍,无论年龄,你们都是南山区新时代的巾帼榜样,是半边天的骄傲。正是因为你们用柔情守护万家灯火,才有了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康。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向最美的你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在一起,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拥抱繁花似锦的春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