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工人,不要贴贴,不要堆堆!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查核酸!

2022-03-24 来源:创新南山

目前,深圳社会面的

疫情管控措施已逐步解除

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但疫情尚未结束

大家还要小心谨慎!

解封不解防!

坚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自觉履行48小时核酸检测

企业也要履行社会责任

加强对员工的健康关心

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坚定抗疫信心!

一、自觉减少人员聚集

全市公园、广场等户外场所已恢复开放,但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仍需暂停。请大家少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同时,企事业单位要分时上下班、员工错峰出行,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

二、加强个人健康管理

坚持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在公共场所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马上就近就诊,途中也要全程戴好口罩,不要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及时做核酸检测

目前,深圳的社区小区、城中村仍进行围合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扫场所码+电子哨兵”等要求,居民进出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大家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有序配合做核酸检测。

加强个人健康管理

自觉履行48小时核酸检测

解封不解防,大家要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及时做核酸检测。坚持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在公共场所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马上就近就诊,途中也要全程戴好口罩,不要坐公共交通工具。

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

加强对员工的健康关心

企事业单位要分时上下班、员工错峰出行,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关注员工的健康情况,督促员工完成48小时核酸检测。公共场所需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扫场所码”等要求,进出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有序配合做核酸检测。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愿疫情早日消散

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 | 深圳卫健委 健康南山 熊出没微信公众号

编辑 | 徐惠颖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梁亚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