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有编制!南山共招217人!符合这些条件赶紧报名啦

2022-04-18 来源:创新南山

教师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职业

你有没有向往过

自己站在讲台上的一幕?

现在,机会来了!

近日

深圳发布最新教师招聘公告

全市共招817

其中南山区招217名

这样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据深圳教育消息——

深圳市、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817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

什么时候报名?

怎么考试?

下面这些大家要认真看了

✪ 报考时间:2022年4月24日10:00至4月28日17:00。

✪ 打印准考证:2022年5月16日10:00后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 考试安排:笔试统一安排在2022年5月21日(周六);面试时间待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经深圳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或审批的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学经历,可视为相应学段相关学科的任教经历。

报名有哪些要求?

招哪些岗位?

扫码看公告一键了解详情

市属学校

深圳市市属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37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南山区

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217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福田区

深圳市福田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48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罗湖区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115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盐田区

深圳市盐田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14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宝安区

深圳市宝安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128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龙岗区

深圳市龙岗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98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龙华区

深圳市龙华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51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坪山区

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43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光明区

深圳市光明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5月公开招聘教师66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此外

疫情之下,防控不松懈、不大意!

要求事项要记牢

小心“疫疫”,考试大吉 !

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考者应在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线下考试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做好健康监测,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原则上不参与不必要的聚集或外出,密切关注我市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持“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具体疫情防控须知将通过有关网站发布,请广大报考者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最后

再提醒下大家

线上报名时间为

2022年4月24日10:00至4月28日17:00

心动的小伙伴们

赶紧行动吧!

如果身边有想投身教育行业的朋友

请一定要转发给他们哦!

来源 | 蛇口消息报 深圳人社 深圳大件事

编辑 | 张浩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