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五一欢乐开启

2022-0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黄海峰)缤纷五月,生机盎然,4月30日——5月4日,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欢乐开启。极具世界特色的花漾国潮,精彩纷呈的狂欢巡游,欢乐无限的趣味减压,萌化人心萌宠嘉年华,还有十余项动感新项目全面开放,更有传奇魔术大师秀、泰姬陵恋歌、出埃及记等众多异域风情演艺,精彩层出不穷,欢乐无处不在,为广大游客打造极致游玩体验。

绝美国风,一舞倾城

富有中国古典意蕴的舞蹈将创新演绎,一场场极具世界特色的国风表演即将登场。商周舞蹈《巫女》《踏青》《竹简》舞姿铿锵,婉风灵动,呈现古典之美,体验国风文化韵味;更有“武林高手”亲临,再现古风江湖;国风盛典《盛世纪》,穿越千年,看海陆丝绸之路,感受中华文明的盛世辉煌,璀璨瑰丽的中华文化盛宴谁不想看?除此之外,国潮五洲旗袍秀华丽唯美,展现五洲纤纤淑女的曼妙多姿,共同感受国风国潮的深度魅力。

狂欢巡游,纵享欢乐

盛大的狂欢巡游将在世界广场与市民游客开启近距离互动。激扬的音乐、奔放的舞姿、华美的服饰,流光溢彩的彩车与盛装的异国演员悉数登场,中西文化在这里交汇,国风魅力尽数呈现。打卡巡游,领略世界国潮风情。

萌宠当道,“神奇宝贝”萌化人心

五一小长假一起接住各路萌宠的可爱攻势吧!不仅仅只能看,还能“动手动脚”呦!你可以和呆萌羊驼合影拍照;不用去非洲,就能近距离接触鸵鸟,并享受亲手喂食的快乐;有萌宠界的颜值代表浣熊,天然萌的表情疯狂收割爱心;还有“萌宠天团”巡游小分队,开启节日“萌宠大巡游”,萌趣时光令人难忘!

趣味减压,释放快乐

欢乐减压动起来,尽情释放出心中的压力,感受节日的轻松愉悦。哈哈笑撞撞球,穿上撞球服,在正面交锋中撞出欢乐、撞掉烦恼。水球泡沫大作战,在漫天泡沫中,来一场奋不顾身的水球战、水枪战,在烈日下追逐,在清凉中狂欢。在这个假期来一场“湿身”之旅,可能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动感新世界,越来越好玩

众多好玩好看项目全新上线!惊险神秘的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清凉刺激的激流大峡谷,温馨浪漫的追梦乐园,神秘莫测的法老归来,恢宏震撼的咆哮山谷,风驰电掣的极速飞车,还有亲子游玩圣地斯巴达勇士训练营……十余项动感项目全面开启。如果还不过瘾,还有炫酷神秘的魔术大师秀、婀娜多姿的泰姬陵恋歌、震撼心灵的出埃及记等众多异域风情演艺,和各国演员一起欢乐启程,亲身体验世界文化。

好看好玩尽在世界之窗,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

TIPS:

五一早鸟票现已火热开售,限量早鸟票:168元 /张(原价220元 /张),即日起至4月29日,登录深圳世界之窗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购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