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荣获市五一劳动奖

2022-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张平 陈晓)近日,深圳市总工会通报表彰2022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本次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共36个,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区属妇幼保健院。

实干担当—

各条防疫战线上的“先锋队”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区妇幼保健院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广大员工冲锋在前、实干担当,日夜奋战在全员核酸检测、隔离酒店、疫苗接种、流调中心等各个岗位。在保障日常诊疗的同时,累计派出近3万人次投身交通检疫、防控疫情境外输入、医学隔离酒店、大规模采样、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抗疫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成为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先锋队。

高质量发展—

保障辖区妇幼健康的“主力军”

近年来,医院坚持以改革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与“世界级创新性滨海中心城区”相匹配的妇幼保健体系,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医院公众满意度连续多年以高分位列全市70多家公立医院的前10名;辖区各项重要妇幼健康指标居全市领先,提前达到“两纲”目标要求;医疗服务能力显著提高,患者看病就医体验明显改善,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不断增强,得到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医院连续多年荣获“深圳市妇幼健康工作先进单位”;相继荣获“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2020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等荣誉称号,在2020年度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取得区级妇幼保健院第一名的好成绩,获深圳市卫健委通报表彰。

登高山方知天高,临深溪始知地厚。

医院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鞭策,医院将以此为新起点,为开创南山妇幼保健事业新格局、为健康深圳建设贡献“南山妇幼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