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精彩!南山区滨海社区打造多元化“云上”活动

2022-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 受疫情影响,很多线下文化活动按下暂停键。为满足疫情期间市民对文化服务的需求,近日,南山区滨海社区开启了“云服务”的新场景,利用信息化技术,举办各类线上文化活动,为市民们缓解疫情下的焦虑。

通过云端进行新探索,滨海社区开展了多元化“云上”活动,如云上亲子手工剪纸、云上健身、云上歌唱等,打造更加丰富、立体、有趣的线上文化体验。

image.png

云上亲子手工剪纸活动。

image.png

云上健身。

同时滨海社区还邀请社区居民共同进行云上MV录制。居民用歌声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青年志愿者们送去祝福,感恩他们的守护和无私奉献带来了万家安宁。视频一经推出便收获上万观看量,并吸引大量网友评论。

本次“云上”活动不仅让市民在线上也能畅享高品质的文化艺术,更为疫情居家期间的亲子活动提供了交流平台,孩子与家长通过丰富有趣的线上文化活动感受游戏和学习的快乐,有效缓和了疫情期间家庭关系,营造温馨和谐家庭氛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家庭防线。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