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这个沉浸式展览竟然免费!

2022-05-10 来源:创新南山

第二期SWCAC「青年艺术计划」于5月4日正式启幕。现场由三位青年艺术家尧喆闻、温秋雯、胡左右,联合带来驻地创作成果展览-「XU | 秘境的海林

展览持续展出至6月6日,每日14:00-22:00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以“XU”为主题

材料进行实验

探索综合材料在大型装置中的使用

以及对于概念的实体化呈现

经由三位艺术家10天的驻地创作,在一楼玻璃展厅中进行场景化的展览布景,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邀请观者跟随创作者深入感受艺术创作的魅力。

揭牌启幕后由艺术家在展览现场为观众进行导览,就各自创作的作品进行解读,阐述创作理念和历程 。

由于展览筹备的时间恰逢疫情,项目不可避免地遭遇时间不断延期、展览方案连带着多次修改调整的现实难题,对此三位艺术家在访谈中都不谋而合地有所提及。

尽管如此,凭借他们优秀的掌控力和默契配合,以及创作过程中的即兴碰撞,使得一个沉浸式的展览场景最终顺利呈现。

左上:艺术家胡左右在现场驻地创作

左下:艺术家温秋雯在现场驻地创作

右图:艺术家尧喆闻在现场布展

在一个多月的展期中,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将围绕展览,陆续推出以所用材料为灵感的艺术家工作坊与内容分享,从不同维度与视角多方位支持青年艺术家,深度解读展览背后的语境。

开放时间:

2022.5.4-6.6

14:00- 22:00

开放地点: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

免费

防疫小贴士

疫情期间,再次提醒大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 |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编辑 | 杨泽楠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