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揽英才之2022年深圳市南山区云聘会企业推介第一期来啦!

2022-05-13 来源:创新南山




博揽英才之


2022年深圳市南山区云聘会

正在火热进行中!

这场企业阵容可谓是“神仙打架”

究竟是一场怎样的招聘盛会呢?

话不多说,先上数据!

1025家企业重磅上线!

51家上市企业、23家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4000+个职位~15000+个岗位!

(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5月12日12时)

千企万岗 “职” 等你来!

欲知哪些优企坐镇云聘会?

赶紧跟着小编先来了解

第一波企业介绍吧!

行业: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


(以下企业顺序不分先后)

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汉伟业成立2015年,专注机器视觉算法、智能检测平台、视觉部件和方案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主要产品:lMVDevelop 机器视觉算法平台;智能引导式2D视觉系统(InnoVision);行业领先的3D视觉系统(HyperShape3D);应对复杂检测的工业AI视觉缺陷检测平台(AIDI Suite);视觉&运动&机器人通用控制平台(InnoRobot)。

团队构成:公司员工>150人,技术人员占比>60%,本科以上学历占比70%以上;创始团队来自世界500强、重点高校和深圳领军人才。

荣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 、中国专利奖。

招聘岗位

登高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雄帝科技,股票代码300546)成立于1995年,作为国内专业的信息安全、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雄帝一直专注于数字安全证卡、智能识别设备、数据处理系统等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营产品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卡(SIM卡、金融IC卡等)系列个人化系统,卡式/本式证件(身份证、社保卡、电子护照等)系列生产线设备,非接触IC(手持式、车载式等)系列读写终端及相关的软件平台、生物特征采集、密钥系统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安全证件、电子支付、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移动通信、城市一卡通等领域。

公司连续五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12年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中标尼日利亚总统大选选民证项目;在金融支付领域实现突破,成为广东工行唯一合作伙伴;产品和服务形态越来越丰富,涉及领域广泛。

招聘岗位

登高

机械工程师、自动控制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委托加工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

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电源管理、LED照明以及LED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凝聚了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其工程技术人员大多在集成电路行业拥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目前公司拥有一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一个省级产学研基地和一个国家级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引进了先进的芯片设计前端分析设备EMMI,X-Ray,LC 液晶热点侦测,FIB 聚焦离子,Probe,ESD-TEST等,这些硬件设施为设计人员进行高效的芯片失效分析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有效缩短了公司芯片研发周期。

招聘岗位

登高

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FPGA硬件仿真工程师、数字IC设计工程师、数字IC验证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越疆科技是世界领先的智能机械臂解决方案商,桌面机械臂开创者,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以“超小型、轻量化”智能机械臂为载体,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人力短缺、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制约企业未来发展的瓶颈问题,彻底改变传统模式,高效满足日益增长的柔性生产需求,重塑生产场景,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目标成为全球智能制造标配,解放一切可解放的人力,创造人机协作最优配置。

同时,越疆积极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学研结合及学科的普及教育,已累积为全球百余家各类高校及教育机构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教育培训覆盖人数超过 100 万。

“成就客户、自主创新、诚信服务 ”是越疆科技的价值观,公司成立五年来,坚持关键技术自研,秉承“领先一步”的企业文化,开创新品类,引领业态发展,定义智能制造业新标准。

招聘岗位

登高

现场应用工程师、伺服硬件开发工程师、伺服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软件测试等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2 年创立于深圳市南山区,根据 2018 年 IHS 机构报告,锐明在车载移动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第二,并于 2019 年 12 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970)。锐明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交监控及智能调度解决方案、城市出租营运监控及电召解决方案、轨道交通、校车、长途客运及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监管解决方案。

锐明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在深度学习、视频基础技术及视频智能分析技术、车载电子技术、云计算及数据挖掘等领域具有深厚积累,自主研制的商用车综合监控产品涵盖“驾驶员及车辆异常状态检测”、“道路车辆违规行驶检测”和“人及车辆等目标检测及身份识别”等应用功能。作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商用车安全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明将始终秉承“成就客户、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团队合作、开放包容”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服务社会,为人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行。

招聘岗位

登高

C++开发工程师(深圳、重庆)、产品工程师、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

3i robotics(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初成立,由A股上市公司大族激光参股并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资源和高端人才上合作互联,以创新(innovation)、智能(intelligence)、互联(internet)的企业理念,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研究与开发。

公司以“致力技术创新,引领极智生活”为企业使命,以“引领和推动行业产品智能化升级,让智能无处不在 ”为企业愿景,不断攻克机器人领域相关的核心技术,包括:定位导航、视觉识别、图像处理、机电一体化控制等方向,未来5年将重点开拓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市场,在合适的时机实现机器人产业公司独立上市。

公司现广纳贤才、甄选高层次人才,对于加入的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福利体系,根据岗位贡献度配有相应的期权激励。

公司网站:www.3irobotics.com

招聘岗位

登高

导航规划工程师、运动控制工程师、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硬件系统工程师、仿真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高新科技产业园, 以设计和生产顶级创新全固态固体激光器及激光应用配套设备为主, 向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提供激光产品和应用的最终解决方案。公司面向激光器终端用户及系统集成商, 产品系列由蓝绿光到深紫外波段, 脉冲能量, 平均功率及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可适用于不同的应用领域。

瑞丰恒致力于使每款激光器都代表工业及科研极端条件下的高可靠性, 始终如一的优秀的能量稳定性, 恒定的光束质量, 高效的功耗特性, 同时实现最优的性价比, 并保证最短的维护停机间歇。

招聘岗位

登高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激光维修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国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国微集团起源于199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公司于 201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2239)。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安全芯片设计及应用、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系统研发及应用、FPGA快速原型验证及仿真系统研发及应用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研发和生产等。公司在深圳、上海、西安、香港、新竹、慕尼黑、圣何塞、新横滨、首尔设有办公室。

2018年集团承接了国家“十三五”核高基重大专项“芯片设计全流程EDA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研究内容是面向先进工艺和国产高端芯片的需求,开发一套数字芯片设计含硬件仿真的全流程EDA系统。

国微集团将秉持自主研发、产学研结合、投资并购并举的策略,在EDA领域全面布局。坚持以集成电路为核心,以安全和应用为抓手,多元化发展,完善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提高自主保障能力,让芯片设计更便捷,让信息生活更安全。

招聘岗位

登高

集成电路版图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应届生)、模拟IC项目经理、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应届生)、数字IC验证工程师

(扫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想要查看更多优质企业+高薪岗位?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网

遇到心动的企业和岗位就赶紧一键投递哟!

直击offer就趁现在!

也许你就是他们想要的下一位超新星!


读书,使人进步

来源 |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编辑 | 张浩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