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联领导到南山区调研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

2022-05-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 (记者 曾小苑)日前,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率队到南山区南山街道月亮湾社区调研,了解南山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南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南山区妇联一级调研员林大平及南山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张馥郁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月亮湾社区“卡嫂”妇联工作以及“暖馨驿站”情况。

随后,召开了南山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座谈会,卡嫂代表蒋义霞、熊兴香等分别发言,分享成立“卡嫂”妇联前后的变化。南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南山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张馥郁分别汇报新兴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点赞区妇联和南山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与市妇联调研一同前来月亮湾社区调研的还有两家爱心企业,他们将为“卡嫂”们带来公益直播、刺绣等培训课程,后续将根据“卡嫂”们的需求,送课送到社区,培训学成后,爱心企业还将为“卡嫂”们提供免费实操演练机会以及对接就业,助力“卡嫂”们增能创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