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南山1.5亿元购车补贴重磅来袭!还有多重福利“剧透”

2022-0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年一度的购物季又回归啦!这次南山率先“打头阵”,今天(520),「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海岸城正式宣布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亮点多多,幸运市民还拿到了520消费盲盒与玫瑰!

第一波福利正式官宣:

1.5亿元购车大礼包

最高单笔可获5.5万元补贴!

「我爱购南山行」

1.5亿元购车补贴正式官宣!

想要买车的宝赶上好时候啦!南山区1.5亿元购车大礼包重磅官宣!多重福利杠杠的~

买国六车发消费券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国六以上燃油或新能源汽车,将分档发放消费券。

“逢千”申领用户额外获最高3万元消费券

对于“逢千”申领用户,还将额外发放2万元或3万元消费券,最高可获得5.5万元消费券。

此外,各大汽车经销企业也围绕“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出台了各类专项优惠。宝子们买车的时候可以留意下~

520消费盲盒与玫瑰+美食节

现场宠爱满分

正值5·20,在海岸城pinky pinky的欢乐氛围中,一项项重磅福利“砸向”深圳市民!

520消费盲盒与玫瑰

在今天这个塞狗粮的节日,现场的宝子还能拿到「我爱购南山行」宠爱礼——520消费盲盒,还有一支玫瑰花儿,宠爱满分!

520消费盲盒可是诚意满满~内含总额520元的无门槛纯享礼券和其他大额消费券!

520消费盲盒包括:100元奈雪或喜茶礼品卡,海岸城电影票,CROCS、BOY LONDON、LEVIS消费券等无门槛纯享礼以及陶陶居、YO! Tea、港怀冰室、必瘦站、Ole精品超市、钻石世家、Zippo、万铂珠宝等海岸城商家的大额消费券,让市民约“惠”520。

「我爱购南山行」美食节开幕

如果吃货们不知道「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中还有美食节,那小创会很伤心的!

启动仪式上,「我爱购南山行」美食节也正式开幕。

海岸城场内品牌奈雪的茶、喜茶、王柠、卡玛王子、面包新语以及南山区酒店餐饮同业商会联合深圳湾科技园丽雅查尔顿酒店、弘都酒店、深圳湾万丽酒店、圣淘沙酒店、深圳东华假日酒店、羊故事西北菜等多个餐饮及知名酒店带来众多精品美食,一展品牌魅力~

现场精美点心、面包糕点琳琅满目,整齐排列的奶茶饮品为现场来宾解渴消暑,就连烤羊腿都来到现场了!

不过~错过现场美食不要紧,福利还在继续!

接下来,南山区多个知名酒店、餐饮店将围绕“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推出一系列平价大餐、打折优惠等福利。

这个夏天,南山助你实现一日三餐+下午茶自由!

更多宝藏福利“剧透”

「我爱购南山行」才刚开始第一天,福利已经多得数不过来啦!这才第一波呢~

接下来,“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将联动汽车、餐饮、旅游、零售等行业,数千家门店以及30多个热门商圈,通过发放消费券、企业开展配套折扣优惠等方式,为市民送上诚意满满的消费福利,满足市民多元消费需求。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