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我爱购 南山行”南山区促消费专项活动启动

2022-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  (记者 戴一羽)5月20日,在 2022年“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南山区副区长夏雷随机派发“520消费盲盒”,点燃现场气氛。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将发放超亿元消费券“大礼包”,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

活动期间,南山区推出汽车消费专项促销活动,发放消费券总额1.5亿元。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国六以上燃油或新能源汽车,将分档发放消费券,对于“逢千”申领用户,还将额外发放2万元或3万元消费券,最高可获得5.5万元消费券。除消费券外,各汽车经销企业围绕该活动还出台了各类专项优惠。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湘鄂透露,南山区不仅拥有深圳大型汽车集中式消费展场——嘉进隆汽车城,还有70个汽车品牌经销企业,汽车消费市场活跃,辖区的汽车销售额占全市总额近20%,位居全市前列。她表示,本次汽车专项促销活动通过购车补贴、大型车展、促销让利、品牌特色活动等方式进行集中式、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购车的诚信优惠平台。

“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开展,由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牵头,整合中国银联、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等平台和协会力量,联动汽车、餐饮、旅游、文娱、零售等行业,数千家门店以及30多个热门商圈,助力市民乐享嗨购。

夏雷表示,促消费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发放消费券,提升居民消费意愿,鼓励居民绿色消费,持续修复受疫情影响的消费场景。

接下来,南山区餐饮、旅游、文娱、零售等行业商家,也将围绕“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推出系列平价大餐、打折优惠,让市民乐购、乐游、乐享南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