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主:深圳这些路段封闭,绕行攻略请收藏

2022-05-25 来源:创新南山

@深圳车主:

最近南山海德一道等部分路段

因施工调整封闭

遇到这些路段记得提前避开啦!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南山海德一道等部分路段因施工调整封闭。深圳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规定时间内经过下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相关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海德一道

(后海滨路至中心路段)

因海德一道一号地下通道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深圳交警部门决定继续对海德一道(后海滨路至中心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5月20日至7月19日期间,海德一道(后海滨路至中心路段)双方向封闭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海德三道、创业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登良路

(科苑南路至海德二道段)

因深圳湾文化广场—登良路下穿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深圳交警部门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5月29日至11月25日期间,登良路(科苑南路至海德二道段)将继续封闭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科苑南路、海德三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下班高峰将至

赶紧转发给身边的司机朋友吧!

来源 | 深圳晚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