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5.5万元消费券!南山购车补贴细则发布

2022-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小伙伴们千呼万唤的南山区购车补贴领取细则来啦!2022「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汽车消费专场活动细则新鲜发布!购车领消费券,最高2.5万元!“逢千”申领用户额外发放2万/3万消费券!60+车企优惠放大招,高达11.58万!市级补贴加码,最高1万元!

在南山区买车的票据别扔!能领消费券!

01

南山指定车企购车领消费券

先购车,再领券!

2022年5月20日-8月31日

在参与活动的南山汽车经销企业

购买国六以上燃油或新能源汽车

都有机会申领消费券!

消费券标准

根据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为四档发放云闪付消费券:

第①档:购车发票金额在10(不含)-20万元(含),按燃油车8000元、新能源汽车10000元标准发放云闪付消费券。

第②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不含)-30万元(含),按燃油车1.5万元、新能源汽车1.8万元标准发放云闪付消费券。

第③档:购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不含)-50万元(含)以上,按燃油车2万元、新能源汽车2.2万元标准发放云闪付消费券。

第④档:购车发票金额在50万元(不含)以上,按燃油车2.2万元、新能源汽车2.5万元标准发放云闪付消费券。

还有还有!

幸运锦鲤还能额外获得

2万元或3万元消费券哦!

02

“逢千”申领用户额外获消费券

根据消费者在后台成功上传资料系统登记时间,对于“逢千”(即根据消费者在后台成功上传资料系统登记时间,第1000位、2000位、3000位......)申领用户,对燃油车购车者额外发放2万元云闪付消费券,对新能源汽车购车者额外发放3万元云闪付消费券。

03

市级补贴加码

买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1万元

《深圳市关于

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

昨天新鲜出炉

市区补贴可叠加使用,为优惠加码!

对新购置符合条件新能源汽车并在深圳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

市级补贴+南山区购车消费券

最高可获6.5万元补贴!

市级补贴暂未出细则

但南山区购车消费券明天起可以申请啦!

申领Q&A全方位“剧透”!

消费券申领有效期是?

2022年5月28日-8月31日,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均可申请!

消费券申领有什么条件?

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汽车、满足申报条件的个人消费者。

2、所购车辆必须是国六以上排放标准燃油小汽车或新能源小汽车(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3、所购车辆必须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GA802-2019)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4、营运车辆及特种车辆不在活动范围。

5、个人消费者未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及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在哪里购车可以领消费券?

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名单如下:

购车后马上可以申领吗?

在取得行驶证(完成车辆注册登记7天后)即可申请,先到先得!

申领要提交什么材料呢?

请提前准备好以下这些材料: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2、购车合同

3、刷卡POS小票或其他支付记录

4、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取得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

*以上所有资料持证(件)人、证件号码必须为申请人本人。

消费券在哪里申领呢?

申领平台将于2022年5月28日上线。请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并实名认证!

等入口开放后,即可进入“我爱购南山行”汽车消费专场申领平台申领消费券。

消费券可以在哪些商家使用?

南山区超30个商圈均可使用:(上下滑动查看)

超7000家门店参与活动,扫码即可查看参与活动的商家名单

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是?

本次活动产生的消费券核销期限为2022年5月20日-10月31日,消费券无门槛,可多次使用。

领取消费券的居民需在2022年10月31日前将消费券使用完毕,消费券不能提现,逾期消费券自动失效。

外籍人士如何申请?

外籍人士无法通过云闪付汽车消费专场活动上传上述资料的,请在活动期间将申请资料发送至南山区工信局政务邮箱gxjswk@szns.gov.cn审核。

咨询方式

申请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中国银联95516转人工服务咨询,或致电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83784327、南山区工信局26549759咨询。

除了政府大力“发钱”

南山各大车企也助力「我爱购南山行」

推出多重福利组合!

各汽车经销企业围绕“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专项活动出台各类专项优惠,奔驰、宝马、广汽丰田、比亚迪等品牌均有参与!

豪华品牌奔驰(南方腾星)推出夏季购车活动,电动车最高优惠10万、指定车型最高优惠9万,二手车置换最高补贴16000。

宝马品牌(深圳南山宝诚)“千万让利补贴狂欢”活动,指定车型最高可优惠11.58万。

热销品牌广汽丰田(兆头丰田南山店)推出亿元补贴,全民盛惠团购节活动,单车至高80000元购车折扣。

比亚迪品牌(深圳粤迪)推出全民优享钞亿补贴活动,推出百分福彩红包抽奖活动,专享南山购车补贴以及至高享23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除以上汽车品牌以外,南山的近70家汽车经销企业均在店内设置各项优惠套餐!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