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白石洲旧改启动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2-05-31 来源:创新南山

近日,深圳市最大城中村改造片区之一——白石洲片区首个启动旧改的项目,深业世纪山谷花园项目(一期)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为项目一期实现竣工及项目全面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一期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一期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及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底将实现一期项目全面竣工。”中建三局深业世纪山谷花园项目负责人张雷介绍,“一期的全面封顶既是一个阶段性胜利,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项目二期于5月开工,包含两栋250米的超高层住宅,目前大部处于地下室建设阶段,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于2024年底实现竣工。”

据悉,中建三局深业世纪山谷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以西,沙河东路以东,总用地面积约4.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82万平方米,项目系深圳市最大城中村改造片区之一——白石洲片区首个启动旧改的项目,经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所在片区环境、全面实现配套功能的提档,将片区建设成为集住宅、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社区,成为当前国内最高的超高层装配式住宅项目

来源 | 南方+

编辑 | 董非 校对 | 李蔓铃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炎琳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