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河版“速度与激情”今日上演!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火热归来

2022-06-03 来源:创新南山

时值端阳

大沙河畔

锣鼓喧天

由南山辖区街道、高新科技企业代表

在深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组成的

20支队伍、近600名选手

同河竞技、执桨过招

今日上午8:30,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22年深圳市大沙河生态长廊龙舟邀请赛举行。

自2019年起,南山区每年连续在大沙河生态长廊举行邀请赛,今年已是第四届。大赛传承端午民俗、弘扬爱国爱民、执着奉献的端午精神,展示了南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激发人民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活动现场,全民运动南山行·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同步启动,将通过体育专项活动、订场优惠券等模式,向市民陆续派发总价10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大力促进南山区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市民领取后,到“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的体育场馆即可进行消费使用。

缤纷活力的夏日

当然是最适合运动的好时节啦!

超多体育项目玩不停

“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

第二届南山区体育消费季将分多波连续推出

高潮迭起,惊喜连连

快往下看

第一波:开幕季

全民运动南山行·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

第一波将在6月推出开幕季活动

4项专项消费券等你定时抢!

水上运动

包括赛艇、冲浪、潜水、游泳等水上运动。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1: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水上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定。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300减180元)。

冰雪运动

包括滑冰、滑雪运动项目。

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上冰雪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定,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100减90元)。

户外运动

包括攀岩、滑板等极限户外场地的运动项目。

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3: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攀岩、滑板等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定,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100减90)。

大白健身券

南山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即日起至6月10日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通过身份识别后可以领取大白健身券,用于南山文体通上所有支持在线支付的运动场馆。线上订场和购票时选择使用大白券,可获200元内全额抵扣。

小创已经将这波领券攻略捋好

照着下面的步骤抢

准没错!

抢券用券攻略

1

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点击“体育消费季“即可看到体育消费季入口和专项活动页。6月3日—6月30日,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每天都可以定时抢券。

【抢券时间】

水上运动专项消费券:6月3日-30日每天11:00

冰雪运动专项消费券:6月3日-30日每天12:00

户外运动专项消费券:6月3日-30日每天13:00

感恩大白专项消费券:即日起至6月10日随时

2

在相应专项券的活动页面,可以看到各专项券的适用范围。

【水上运动专项消费券】适用于赛艇、冲浪、潜水、游泳等项目的场馆:

【冰雪运动专项消费券】适用于滑冰场、滑雪场:

【户外运动专项消费券】适用于攀岩、滑板等项目的场馆:

【感恩大白专项消费券】可以全场通用。

3

成功抢券后,以预订FlowLife拓极滑板冲浪俱乐部为例,进入场馆预订页面即可凭券购票:

4

在支付购票时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啦。

5

接下来只要在预订时间到场,出示二维码核销和实名身份信息,即可入场。

暂时抢不到专项券也别滑走

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

还有更多体育场馆订场优惠

等你发掘!

创新南山微信公众号

将持续关注南山体育消费季的最新动态

敬请期待!

来源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南山文体通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