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助成长 南山区妇联联合南山区关工委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22-0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 (记者 曾小苑)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全力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温暖。

5月26日下午放学后,区妇联主席蒋倩,区关工委副主任刘丽莉,南头街道妇联主席、关工委副主任赵旭带领关工委、妇联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大新社区困难家庭,仔细询问了孩子学习情况、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一家人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并为他们送上儿童节暖心大礼包,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此次慰问是南山区妇联联合南山区关工委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关爱儿童助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巾帼牵手十五周年主题活动内容,先后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儿童160名,全力呵护辖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