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游队4金2铜收官!南山姐妹花四冠“王”

2022-06-26 来源:创新南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卢东勃)6月25日,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中,石浩玙/张依瑶在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获得季军,中国花游队以4金2铜收官。

石浩玙(左)/张依瑶在颁奖仪式后合影。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四金回顾:

19日,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夺得金牌。

21日,在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队首次摘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这也是王柳懿、王芊懿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23日,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比赛中,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夺冠,收获她们本届世锦赛的第三金。

24日,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比赛中,中国花样游泳队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折桂,摘得本届世锦赛第四枚金牌。

回顾精彩瞬间: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来源 |新华社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