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记者 董非 李其林 方俊伟)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是事关职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的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近日来,南山区启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防疫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环卫工、建筑工等户外劳动者送去凉茶、牛奶等慰问品。

7月5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队前往深圳湾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南山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晓丽,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彩,街道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邓石庄,街道总工会主席杨国明,深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谷光辉等参加此次慰问活动。路玉萍一行首先来到深湾发展公司超总办公区,参观了C塔数字展示中心,观看了深湾发展公司宣传片,并详细了解了深超总片区开发建设情况,对深湾发展公司统筹推进深超总片和全面推动C塔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路玉萍一行来到C塔项目工地,对一线建设者进行了慰问,对他们扎实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施工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按安全高效建设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凉茶、牛奶等慰问品。希望广大一线建设者生活安康、工作顺利,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保证项目一流品质,助力深超总片区高质量开发建设,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过程中,路玉萍一行听取了关于沙河职工服务中心筹建工作汇报,对街道党建带工建工作充分肯定。路玉萍指出,沙河街道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围绕建筑工地农民工做服务,从解决吃饭问题、娱乐问题、交友问题、暑期亲子来深问题出发,扎实做好服务,这是真正“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为职工做好服务,期待沙河职工服务中心建成后,为未来的深圳湾超级总部职工提供更多的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