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券加折扣券,南山区再派600万体育消费券!

2022-07-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南山体育消费券,有上新,最高可减288元!记者获悉,继6月初“全民运动南山行”第二届体育消费季启动发放1000万体育消费券后,南山区再追加近600万体育消费券。消费券适用于南山区一键预约的在线支付的体育场馆,下单时可用券直接抵扣减免。

消费券设置

本次消费券分两种形式,除设置¥20/50/100/200四种面值的代金券(无门槛),还推出6折折扣券(最高抵扣288元)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8月

参与方式

采用抢券模式,每天固定时间开抢,先到先得。每个账户每周限抢一张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适用于南山区一键预约平台开通在线支付的体育场馆。

发放平台

用户通过“i深圳”APP一键预约参与抢券,也可同步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一键预约参与活动。

获取方式

①方式一:登录“i深圳”APP,点击首页【体育场馆预约】,选择底栏【惠民券】,找到【南山区】,即可参与抢券。

②方式二:进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在首页点击【抢券入口】即可直接参与。

如何使用

消费券适用于南山区一键预约的在线支付的体育场馆,下单时可用券直接抵扣减免。具体可使用时段以场馆及系统设置为准。

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须一次性全额使用,消费券不设找零,不可重复、叠加、拆分使用,不得转让、转售、转赠,不兑现。退款时退还用户实际支付金额,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将退回;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不予退回。

基于公平使用原则,所有票/券严禁售卖和套现,如用户或商家出现消费券买卖、转售、套现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用户或商家的活动参与资格、有权收回所获得权益,并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欲加入一键预约平台的南山区体育场馆

请扫码填写入驻申请信息

一键预约体育消费券

于每天早上8点开抢

另外悄悄告诉你们

小程序内其余类型的健身券

也即将恢复哦

快把闹钟调好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