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缤纷盛夏①丨“海滨小镇” 无风也起浪

2022-07-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记者 李蔓铃 徐哲康 杨泽楠 实习生 黄曦铭)盛夏里的南山,是什么颜色的?是午后的热浪、橘子味的汽水,咸咸的海风把额头的汗水吹干,是悄然走红的茅台冰淇淋,醇糯中散发丝丝酒香,是蹦跳的粉色童心遍布大街小巷,用满满的热爱拥抱世界,是躺在绿意盎然的草地,耳旁传来清澈的虫鸣……我们打翻了城市的调色盘,与南山的夏日撞了个满怀。

图片

炎热的沙滩、热情的巨浪,当然是最夏天的打开方式!这个夏天,南山万象天地把夏日专属的浪漫与明媚搬到你的身边。在这个“海滨小镇”,Tiffany蓝是它的主色调,沙滩,泳池,椰树,美食,给这里染上了一丝慵懒和惬意,8家夏日质感小店穿插其中,让你体验翻倍。一顶沙滩帽、一副遮阳镜、一瓶冰凉的啤酒、一盒美味的盐酥鸡......夏日悠闲在这等着你!

📍 |南山区万象天地水广场

⏳ |2022年6月3日——8月30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