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缤纷盛夏②丨Bay summer Fun X Philippe Katerine亚洲首展

2022-07-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记者 李蔓铃 徐哲康 张浩 实习生 黄曦铭)盛夏里的南山,是什么颜色的?是午后的热浪、橘子味的汽水,咸咸的海风把额头的汗水吹干,是悄然走红的茅台冰淇淋,醇糯中散发丝丝酒香,是蹦跳的粉色童心遍布大街小巷,用满满的热爱拥抱世界,是躺在绿意盎然的草地,耳旁传来清澈的虫鸣……我们打翻了城市的调色盘,与南山的夏日撞了个满怀。

图片

这是法国艺术家 Philippe Katerine 精心打造的限时艺术展,将童趣和可爱主义发挥到极致。Mr.Rose是Katerine展览中最经典的形象符号,粉红色的泡泡糖巨人圆圆胖胖,小眼睛与大鼻子形成强烈的对比。每个雕塑上的黑色小伤疤,代表着Katerine七岁时的心脏手术,治愈又暖心。

一共九个粉红MR.Rose,分布在深圳湾万象城街区和商场内,每一个姿势都不同,商场里还有大幅粉红海报,连斑马线都是粉色的,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和粉红胖胖“贴贴”,可可爱爱是我们的头号行动宗旨。在这里,童心与夏日碰撞,美食与艺术邂逅。只要睁开眼睛,你总能在某个地方找到可爱的东西。快来定格2022夏日浪漫吧!

📍 | 深圳湾万象城户外街区

⏳ | 6月24日——8月31日



编辑:董非